close

其實 我一直都覺得 感情是互相的 勉強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兩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 硬要去改變對方 那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情 況且 當初的你所喜歡的對方 應該是最初最衷遇到的他 為何相處了一陣子之後 就拼命的想要改變對方呢? 

很多時候 你自己以為你對對方的好 其實只是你希望對方可以成為你心目中期待的形象或個性 這不是真實的好 若是真的為他好 為何要一直碎碎唸這個碎碎唸那個 然後雙方產生口角不愉快 漸漸的 感情不復從前 而又自己很生氣的認為對方並沒有在乎你呢? 都不聽你的話呢? 

老實說 我是個極度討厭人家對我碎碎唸的人 所以我也盡量不去對對方碎碎唸 我覺得唸唸唸 是會把感情唸走的 

還有一些人 自以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 努力朝向自己期待的 Mr. / Mrs. Right 前進 殊不知 這也是一種恐怖的想法 為何要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是對別人好呢?  我並不覺得這樣的感情會是幸福 會是長久的

我希望我們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努力前進 至於那些讓我們難過的人 別再想他們了 把他們放在心中就好了 不想忘記就別忘記了 沒有人規定一定得把他們忘掉才叫做走出來這段感情 為何不換個角度想 想想過去曾經美好的回憶 那不是很棒嗎? 與其每天生活自怨自艾 倒不如想一些新的事物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是更好?

記住 我們要快樂 不要難過 也不用太委曲求全  

以上只是抒發個人感受 請不要對號入座~~ 

IMG_1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可愛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