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非常討厭老是把"我不會"當做口頭禪掛在嘴邊的人 每每聽到這句話就一整個火大 其實我的脾氣已經算非常好囉 要是遇到我以前的老板 這些人應該死無葬生之地才對 這樣叫我們脾氣好的人怎麼不會又卯起來咧...

每次請他們做事 連腦袋瓜都還沒有動 馬上就回答說"我不會"

沒有人教過我

我沒有受訓過

這太難了我不會

如果 老板付薪水給你們 只是為了聽到你們說 "我不會" 那你們要不要乾脆回家吃自己了好嗎? GET OUT!!

但是回家了 會不會又說

我不會煮飯

我不會洗衣服

我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超想問 那你們會什麼? 會呼吸嗎? 會吃飯嗎? 會上廁所嗎?

我覺得有時候 態度 ( Attitude ) 比能力 ( Capability ) 更加重要 有些人 雖然能力沒有那麼優秀 但是他們積極的態度讓人家感受到 他們真的很想把事情做好 很認真的去處理好每件事 這種後天處事的態度 絕對比先天的能力 更讓人讚賞

所以呢 請大家幫幫忙 不要再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努力的去想想自己可以做什麼 好嗎?

也許看到文章的你們 覺得我今天的火氣怎麼這麼大 不是的 是跟笨蛋在一起 真的會令人發瘋的 會令脾氣好的人也受不了的

文章無意對任何人做批評 純悴抒發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可愛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