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以前 都是阿母煮飯給我們吃 所以從來也不需要下廚 來新竹的前六年 也都是吃外食居多 剩下就是二姐煮給我吃

我們家有兩個手藝很好的人 阿母跟二姐 不管是勾毛線或煮飯 都仿佛是天生就會的一樣 怎麼煮怎麼好吃 奇怪咧 我就是沒有遺傳到這個 不過我手藝發揮在別的方面  像我很會開車 很會數鈔票 還有很會打字 我想我應該是抱來的公主 哈哈

後來搬來竹北住之後 家裡有了小廚房 有空的時候就會東煮煮西煮煮 但是咧 家人還是不太敢吃我煮的 總是怕拉肚子 但是換個角度想 若是吃我煮的馬上拉肚子 不是也是清腸胃嗎? 這樣就不怕便秘了啊~~哈哈 我總是在煮東西方面很樂觀 不過也因為這樣 嘿嘿 我就可以不用下廚耶 難怪很多老公都假裝不會煮菜 就不用煮菜了 哈哈 會做的人比較辛苦 但是呢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廚藝有進步啦~~(又自我感覺良好囉~~)

IMG_2404  

前幾天吃素點了泡菜豆腐 但是沒有辦法一次吃完 就包回家今天來煮泡菜豆腐鍋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而且因為我超愛吃玉米 每次煮菜一定要有玉米才行

IMG_2403

不知道禎禎有沒有發現 我用的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煮的喔~~每次煮菜就會想起她的禮物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可愛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